· 学校首页 · 新闻网 · 招生网 · 就业网 · 图书馆

本站首页|部门概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教学督导|质量监控|专业认证与评估|政策文件|下载中心|办事指南|会议纪要|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校领导参加学院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2018-11-26 16:42  

11月12日-27日,学校开展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校党委书记郭永存、校长袁亮院士等校领导深入地球与环境学院及马克思主义等学院,参加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教务部、总务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领导及相关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会场(摄影:戚琳)

校领导认真听取各位教师的意见,与参会教师深入交流,认为此次座谈会是学校出台《高水平本科教育教学建设实施办法》背景下召开的一次意见征求会,各位教师围绕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相关职能部门要对问题进行系统梳理、认真研究,积极创造条件逐步解决。同时校领导对学院即将开展的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希望学院(部)要将立德树人理念贯穿到“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各个环节,充分发挥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在立德树人中的引领作用;教师要以教书育人为第一要务,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学院(部)要积极推进教学改革和教学体系创新,提高课堂教学水平,提升育人实效。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畅所欲言,围绕课堂教学、实践教学、教学管理、教学条件、学风建设、后勤保障等主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教师聚焦和反映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说明。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以课堂教学为重点,全校教学单位召开师生座谈会72场,由学校教学工作委员老师参加的示范教学观摩活动17场,专家进行了现场点评。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