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新闻网 · 招生网 · 就业网 · 图书馆

本站首页|部门概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教学督导|质量监控|专业认证与评估|政策文件|下载中心|办事指南|会议纪要|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校教学督导组召开6月份工作反馈会议
2019-07-03 09:22  

为更好地发挥教学督导工作的作用,帮助广大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提高教学质量,6月27日-28日,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分别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外国语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了6月份督导工作反馈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石必明主持。

会场(摄影:王亚鸽)

反馈会上,教学督导组专家就6月份听课情况进行了全面反馈和客观评价。专家们从教学态度、教学能力、教学效果等方面对五个学院的课堂教学情况给予了赞许和肯定,同时,也针对教师在教学准备、课件使用、课堂板书、授课语言、课堂管理以及学生在课堂学习、遵守纪律、出勤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逐一点评。这样,不仅实现了对教学状况的精准把脉,而且还提出了改进教学效果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让与会的教师深受启发、备受鼓舞。

会上,石必明对督导专家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要求各学院(部)要高度重视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认真梳理并吸收专家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巩固成绩、改正不足,从而使学院的教学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校督导组专家、学院分管领导、系(教研室)主任、被督导听课教师、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张丽丽、石必明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