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新闻网 · 招生网 · 就业网 · 图书馆

本站首页|部门概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教学督导|质量监控|专业认证与评估|政策文件|下载中心|办事指南|会议纪要|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指导新学期教学工作
2019-09-10 16:04  

9月2日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早晨7点多,校党委书记郭永存、校长袁亮等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及时了解教学运行情况。

校领导分别来到天工、明理等教学楼,检查教师到岗、学生到课、教师课堂授课等情况,仔细察看了教学场地环境整治和设施维护使用状况,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从检查情况看,新学期第一天,教学秩序井然,师生精神面貌良好,情绪饱满热情;教学楼内环境干净整洁,设施便利,后勤服务保障到位。校领导还十分关心暑假期间教学楼的后勤保障设施的建设和改造情况,察看施工效果,了解使用状况,并对相关建设环节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要求进一步细化管理、完善细节,更好地服务教育教学工作。

校领导深入教学现场检查指导(摄影:田秋实)

检查过程中,校领导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深入贯彻落实《安徽理工大学高水平本科教育教学建设实施办法(试行)》四十条,继续狠抓教风、学风建设,切实改进课堂教学效果,增进学习效果;精心营造校园文化氛围,提升教学服务保障能力,努力为人才培养创造更加优良的环境;立足学生全面发展,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促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不断迈上新台阶,奋力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

 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部)负责人、相关管理人员、辅导员也参加了检查工作。

(撰稿、核稿: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评估中心 王亚鸽,黄友锐、石必明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