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新闻网 · 招生网 · 就业网 · 图书馆

本站首页|部门概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教学督导|质量监控|专业认证与评估|政策文件|下载中心|办事指南|会议纪要|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督导组意见反馈暨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2020-01-06 17:18  

1月3日下午,学校本科教学督导组意见反馈暨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副主任陈孝杨主持。

反馈暨总结会现场(摄影:王亚鸽)

会上,校教学督导组成员针对2019年11月和12月份各相关学院(部)理论与实践课程课堂教学督导情况进行了全面反馈。总体上认为授课教师教学态度端正,工作热情饱满,教学技能娴熟,教学效果稳步提升。同时指出青年教师在组织教学过程中尚部分存在教学互动不足、教学内容更新不够、理论联系实际不充分等问题,希望学校和各学院(部)尽快制定措施,引导督促教师潜心研究教学,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水平,站稳、站好讲台。

本届教学督导组两年来共深入课堂听课9000多人次,巡查、督查每学期开学第一周教学运行和考试周考试情况100多人次;开展学院(部)教学档案(资料)、基层教学组织业务学习、迎接专业认证(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期中教学检查等专项督查工作20次。本届督导组已圆满完成了学校布置落实的各项工作,有力地保障了本科教学平稳有序运行和课堂教学质量整体提升。

校教学督导组成员,相关学院领导、教学秘书、系(教研室)主任等60多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张丽丽 陈孝杨 方贤文)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