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新闻网 · 招生网 · 就业网 · 图书馆

本站首页|部门概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教学督导|质量监控|专业认证与评估|政策文件|下载中心|办事指南|会议纪要|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督导组工作会议
2021-03-10 10:43  

3月9日下午,教务处在行政楼西配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督导组工作会议,总结反馈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意见建议,部署落实新学期教学督导任务。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方贤文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张亚伟)

会上,学校本科教学督导组各小组组长分别反馈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开展情况,指出存在问题,建议相关部门和学院(部)应协同努力,强化教风学风建设,提升课程课堂教学与管理质量,持续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方贤文对督导组专家为本科教学质量保障工作付出的辛劳表示感谢,要求负责本科教学的学院(部)管理人员和教学督导组专家要齐心协力,主动应对新一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业认证与评估、课程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新形态,统筹校、院两级教学督导,落实课堂教学、实践教学、基层教学组织业务学习和教风学风建设等领域的监督指导,充分发挥教学督导在稳定教学秩序、规范教学管理、指导青年教师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教务处副处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副主任陈孝杨就新学期本科教学督导任务进行解释说明。学校本科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各学院(部)分管教学工作领导及教学秘书等50多人参加会议。

(撰稿、核稿: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王亚鸽,陈孝杨 方贤文)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