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新闻网 · 招生网 · 就业网 · 图书馆

本站首页|部门概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教学督导|质量监控|专业认证与评估|政策文件|下载中心|办事指南|会议纪要|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关于拟申报高级职称人员申请校督导组听课的通知
2022-03-09 09:14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关于拟申报高级职称人员

申请校督导组听课的通知


各学院(部):

按照《安徽理工大学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教学考核实施细则》(2021年修订)(校政〔2021125号)文件要求,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校教学督导组将对2022年拟申报高级职称(教师系列)人员进行听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22年拟申报教授、副教授职称的人员,须申报校督导组听课。教师按照实际情况填写申请表,不要将自己课表中的时间、节次、地点(教学任务安排表中的教室)填错,导致不必要的失误。

2.所有申报人员应明确本学期教学任务,填写《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拟申报高级职称(教师系列)人员接受督导听课申请表(最新模板)》(见本通知附件),经学院审核签字盖章后,于34下午下班前,由本院(部)教学秘书将电子版(本通知附件统一excel格式)以《姓名+学院+晋升职称类别》为名,集中发至jxjck@aust.edu.cn,纸质版同时报送至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质量科(行政楼216办公室)电子版与纸质版内容须一致

3.特别提醒:

1申请表请用本通知提供的统一表格,否则统计耗时并容易出错。

2)请申请教师认真填写,杜绝电子版与纸质版本课程信息不一致等其他错误情况。

3)申报人员如遇特殊情况教学计划临时变更,应提前两天持《安徽理工大学教学任务变更审批表》到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质量科备案。

4)职称晋升教师线下上课如遇突发情况如多媒体、话筒故障等问题,需要临时调换教室,应该在原教室的黑板写明新调换教室名,避免督导组听课找不到教室。

附件: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拟申报高级职称(教师系列)人员接受督导听课申请表(最新模板)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22223日



 

附件【附件: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拟申报高级职称(教师系列)人员接受督导听课申请表(最新模板).xls已下载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