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新闻网 · 招生网 · 就业网 · 图书馆

本站首页|部门概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教学督导|质量监控|专业认证与评估|政策文件|下载中心|办事指南|会议纪要|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督导>>正文
校教学督导组召开学期末教学督导反馈会议
2019-01-16 08:58  

1月7日-8日下午,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分别在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召开12月份督导工作反馈会议,并对本学期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石必明主持。

会场(摄影:王亚鸽)

会上,各位校督导组专家就12月份在四个学院课堂督导情况进行了详细反馈。专家组肯定了大部分教师端正的教学态度、认真的教学工作、积极的工作热情,同时专家组也对少数教师教学技巧、课堂管理、多媒体使用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教师积极参与讨论,表示愿意虚心接受专家意见,积极改进课堂教学方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会上,石必明感谢各位督导专家的辛勤工作。一年来,教学督导组专家通过随堂听课、座谈反馈、检查试卷、毕业设计(论文)、课程设计、实习报告、开会走访、考察调研等多种方式,深入加强了学校的督学、督教和督管工作,为学校的教学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新的一年,希望各位督导组专家继续努力,恪尽职守,为提高教学质量做出新的贡献。

校全体督导组专家、学院分管领导、系教研室主任、被督导听课教师、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王亚鸽、石必明)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