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新闻网 · 招生网 · 就业网 · 图书馆

本站首页|部门概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教学督导|质量监控|专业认证与评估|政策文件|下载中心|办事指南|会议纪要|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质量监控>>正文
校领导深入学院参加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2018-11-09 10:18  

5月21日至6月1日,学校开展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这是学校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后的首次教学检查,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教学检查工作。

校领导分别前往测绘学院、外国语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能源与安全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等参加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倾听师生的心声,深入了解学校教学运行、学生学习及教学保障中存在的问题。座谈会上,教师和学生代表们围绕课堂教学、实践教学、学风建设、教学管理、学生能力培养、后勤保障、新校区建设等方面积极发言,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以课堂教学为重点,结合审核评估专家意见,以问题为导向,对教学运行、教学管理、学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多方组织协调,各学院(部)认真开展自查工作、组织随堂示范教学观摩活动,并成立学院(部)领导听课小组深入课堂听课检查。

全校教学单位召开师生座谈会54场,开展了由学校教学工作委员老师参加的示范教学观摩活动17场,专家进行了现场点评。

(撰稿、核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王亚鸽、石必明)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