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新闻网 · 招生网 · 就业网 · 图书馆

本站首页|部门概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教学督导|质量监控|专业认证与评估|政策文件|下载中心|办事指南|会议纪要|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质量监控>>正文
校领导参加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2019-06-06 17:20  

5月16日至24日,学校开展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学校领导深入有关学院(部),参加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领导认真听取与会教师的意见和建议,肯定了大家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所做的贡献,要求各学院(部)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学校高水平本科教育教学建设实施办法(试行),进一步重视本科教学工作,努力提高本科教学水平,加强毕业论文(设计)过程管理;进一步优化专业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加强新工科建设,积极申报一流本科专业,为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师生围绕教学管理、课堂教学质量、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学生教育管理、教风学风建设、后勤保障、人才引进、师资队伍、一流学科建设和关乎教职工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等展开讨论,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以课堂教学、毕业设计(论文)检查为重点,全校各教学单位共召开师生座谈会58场,学校教学工作委员专家参加了各教学单位主办的示范教学观摩活动17场,并进行了现场点评。

人事处、教务处、总务部、现代教育中心和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各类师生座谈会,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教师聚焦和反映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说明。

(撰稿、核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王亚鸽、石必明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421